這是朋友傳給我的   蠻好玩的  


也不一定歐巴桑就會如此   會如此的也不一定是歐巴桑   有些不過就是人的通病罷了   看看自己符合哪幾項   笑笑而已


 


 1   一到辦公室   就把高跟鞋換成拖鞋


       ~~~反正大家都是自己人         


      (哪有這回事   我根本沒高跟鞋   直接穿拖鞋去)


 2   出門最多擦個口紅  


       ~~~反正結了婚   已經沒人要看了    


       (都不化妝了   哪需要擦口紅   化妝品很貴耶)


 3   衣服一定買可以丟進洗衣機的


       ~~~手洗的麻煩   乾洗的浪費    


       (這個就還好   我不怕麻煩   我喜歡手洗)


 4   不穿白色的衣服


       ~~~不耐髒    


       (哪是不耐髒   是淺色衣服顯胖吧)


 5   買東西   第一考慮  


       ~~~價錢    


       (人家我勤儉持家嘛)


 6   不穿太長的裙子


       ~~~上下樓梯不方便


 7   不穿太短的裙子


       ~~~不端莊   有失身份    


       (穿裙子多麻煩   褲子套上去就好了   輕便多了)  


 8   不穿太花的衣服


       ~~~太招遙   不像良家婦女   


       (這年頭還有在在乎是不是良家婦女的嗎)


  9   換髮型的第一原則


       ~~~好整理   最好是短髮    


       (沒錯   沒錯   連梳子都省了   五爪梳隨身攜帶   多方便)


10  不再參加藝文活動


       ~~~浪費時間   浪費錢    


11   補妝不再躲到化妝室


        ~~~公車   捷運都方便


12   知道鮮奶在頂好買   比在家樂福買貴多少


        (不然方便的好鄰居為什麼要給你方便)


13   百貨公司是用來逛的   不是用來購物的


        (有人還用來健行減肥呢   不過不是我)


14   不懂得如何發簡訊   也搞不懂 MP3 和 MP4 的差別在哪裡


        (幸好我還會發簡訊)  


15   只買打折和特價的產品


        (那當然   錢不好賺ㄚ   省著點花)


16   持有的信用卡是為了換贈品


        (還好啦   我只不過是想積紅利積點而已)


17   一拿起電話就沒完沒了    


        ~~~一拿起筆就發呆


        (怕老年癡呆   不能斷絕與外面的聯絡   所以電話是最好的利器)  


18   不穿會皺的衣服


        ~~~臉已經夠皺了   怎能和衣服上下呼應


        (有差嗎    我倒是怕要燙衣服)


19   買家電產品   功能越簡單越好


        ~~~太複雜的不會用   說明書也有看沒有懂


        (做人幹嘛那麼累   東西可以用就好了)


20   不再買三天就掛的鮮花


        ~~~改買耐操耐命的萬年青   或   經濟實惠的盆栽


        (當然也要好養的)


21   八點檔的死忠


        ~~~邊看邊哭   邊看邊罵


        (還好不看八點檔   不用又哭又罵   裝肖維)


 


其實看了半天   我怎麼覺得自己好像不太是歐巴桑    可是更恐怖


自己好像是~~~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中的懶女人


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