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再不出現   搞不好有人要去協尋了   真是拍謝   4-25參加貴婦團的下午茶後   26   27兩天我溜去北投泡湯兼睡大頭覺   回來"懶病"又犯了   要不是饅頭昨天去台癌前打電話給我   問我沒事吧   怎麼這麼久沒出現   我這個"懶病"還真不知道要犯多久   不過   好感動   有人這麼關心   真好


至於4-25的貴婦下午茶就不多談了   小兔兒   饅頭   leah每個人都圖文並茂的寫了   我就不用湊熱鬧了   看到那些讓我見光死的照片就可以證明我是與會人士   我見光死不打緊   可別把人嚇到要去行天宮收驚就好   那有這麼胖的重大傷病   癌症病人   話說回來   與會六員那個像呢   除了老嫗我   那個不是青春又美麗呢   只是有幾個外帶小迷糊   不知道是沒記住址還是不會看門牌    居然迷路   還得有人出去把人撿回來   還怪招牌太小


才幾天   這些貴婦好像就拐了不少"愛哭愛跟路"的   下一團好像也迅速籌組中   碧潭   好耶   看夕陽   Nice   5/8   不行   No Good   母親節ㄋㄟ   雖然我媽不會知道我不在   可是我弟媳會跟她媽媽過母親節   如果我出門讓她回不了家過節   我想我们家的親家母大人可能要"ㄉㄟ ㄍㄛ 到  菜 ㄉㄛ"砍到我家來了   拜託   拜託   再找個良辰吉日吧   不然我只好缺席了


真佩服這些貴婦   是我太忙   還是她们太清閒   不是都有上班嗎   怎麼效率這麼高   還想北投回來可以慢慢寫   沒想到北投回來根本不用寫   就用看的了   還真省事多了


說真的   沒有想過會生病   沒有想到會因為生病認識朋友   更沒想過有碰面的一天   世上的事真的是無法預料的   就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吧


附帶一句   饅頭   什麼不好學   學我偷東西   只是我偷文章   偷笑話   妳偷照片不同而已   不過   偷得好   過兩天我也去偷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