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去別人家偷東西了


希望阿喵喵不要告我偷竊  


我可是不收廣告費的廣為宣傳ㄚ


沒有省籍情節   只為博君一笑喔


 


陸游    臥春   (鄉音老師吟詩)                  


 

原文                     →             果老師

 

臥春                          →                 我蠢 

 

暗梅幽聞花                              俺沒有文化

 

臥枝傷恨底                              我智商很低

 

遙聞臥似水                               要問我是誰

 

易透達春綠                               一頭大蠢驢

 

岸似綠                                        俺是驢

 

岸似透綠                                    俺是頭驢

 

岸似透黛綠                                俺是頭呆驢


 

  這個小澎恰恰也是偷的


                                   口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