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幾天沒寫東西了    一方面是最近手氣很不順   寫了半天   一按   居然全不見了   不見了就提不勁重寫了   乾脆不是關機   就是到別人家逛逛   另外就是很內疚自己的自以為是   看到有人跟媽媽服用一樣的藥   就自以為懂很多   想安慰他   結果花了兩三天看完她求醫過程的部落格   我真的知道什麼叫汗顏   也有些痛   彷彿看到當年我们的求醫歷程   可是跟她比起來   她的辛苦倍於我们   有些心痛她的堅強   她的堅持或多或少可以感覺   因為我们也懷疑我们幫媽媽做下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媽媽願意這樣活下來嗎   她會不會怪我们替她作這個決定


生病以來   我已經決定只要每天睡前覺得今天平安快樂度過了   明天的事等明天張開眼再說   媽媽呢   我已經忘了媽媽沒生病前的樣子了   不想想起也想不起   可是在看她的部落格時   帶著媽媽一家一家醫院找醫生   媽媽吃藥時   擔心媽媽嘔吐   擔心媽媽副作用   媽媽打降腦壓藥   打類固醇   所有的記憶全湧出來了


本來會想寫部落格是以為媽媽一切平穩了   我有太多的感謝對一路走來所碰到的貴人   想藉此表達我的感謝   可是我發現我還沒法做到   腦袋只要一想到   眼淚就會流出來   所以我把它们全鎖在心底  


我不想再哭了   既然當初幫媽媽做下這個決定    就陪著她走下去   至於那個她   我知道她看得到我寫的東西   我只想說   對不起   我太自以為是了   造成妳的困擾    請妳要加油    如果是我   我也會做一樣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