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乖的電腦自從送回生父家調教後   雖然它生父給了解毒湯   也好好調教一番了   可是一回到家   它又馬上故態復萌


~~~~~可以上網   可以看資料   一切正常   就是會自動當機   斷線~~~~~


絲毫不管妳打字打的多辛苦   時間一到(大約15)   當機   畫面可以上下移動   就是點不進去   不理它   跳首頁   它更狠   給妳自動跳回桌面  簡直要給它氣死了   可是沒它又生活好無趣   只好投降   ~~~~~一邊上網   一邊看時間~~~~~


看來我掛在電腦前太久   已經人神共憤了(有這麼嚴重嗎)   媽媽抗議   血糖上飆   現在電腦也抗議   坐半天   不起來動一動是嗎   我就給你15分當一次   看你停不停    話多   每次都洋洋灑灑寫一堆   15分當機一次   看你多能廢話(以我的打字速度   通常會一半被腰斬   夭折)


不過我雖然是電腦白癡   可也不笨   應映對策就是   回覆或是留言就言簡意賅   想廢話的時候   就先存在Word   再複製   貼上囉   不信它能考倒我   剩下的就是  


拜託   拜託   它的生父趕快想出辦法把它好好整治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