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只要有陽光   我的日子就會的如陽光一般燦爛   可是最近   陽光燦爛依舊   心情卻老是悶悶地   怎麼都提不起勁   那可不像我的個性   怎麼可以讓自己down   down   down   說什麼也得找回自己的快樂  


首先   是不是太久沒去泡溫泉   睡旅館了   那就去吧  


總認為吹冷氣   泡溫泉   是一大享受   尤其泡完溫泉   特別放鬆   特別好睡   暫時放下家中的瑣事   躺在溫泉旅館的床上   輕飄的如睡在雲間   可是   可是   為什麼   為什麼   這一次   一個晚上醒了好幾次   房間冷氣就是不涼   已經調到最低溫了   還是睡一下就熱   搞什麼嘛   這麼配合政府政策嗎   營業場所冷氣不可低於26 度嗎   算了   反正只睡一晚   不跟它計較了   心情還是低落   情緒還是不好   日子還是得過


那麼   出去晃晃吧   外甥女說   阿姨   妳好久沒陪我媽去唱歌了   我们去唱歌怎麼樣   好吧   去唱一唱   瘋一瘋   或許情緒會好些   可是   混了五個小時   只有累   只有無趣   我是怎麼了   哪條神經不對了   這根本不是我嘛


拿著乾毛巾擦著汗   手帕早就不夠用了   即使在冷氣房   綠豆大的汗粒還是一樣滑落   那一陣熱來的時候   比發著40度高燒的身體還熱   不論妳碰到的椅子   床舖   通通是一觸即熱   坐不了兩分鐘   請換位   因為椅子太熱了   睡個覺   這頭滾到那頭   一個晚上翻翻滾滾   滾滾翻翻   因為床上到處都熱   當然也不是整天如此啦   只是它愛什麼時候來就什麼時候來   也不管妳在忙   妳正好有客人   妳正好不方便


天啊   我的更年期要戰到何時   它會越來越嚴重嗎   它還有什麼花招還沒使出來呢  


不過


哼   就讓你暫時囂張一下吧   就暫時被你打敗吧


我一定會反敗為勝的   一定的   打倒更年期   Ya   Ya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