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我知道妳會潛水來看我  


也知道妳最近或許沒什麼心情來看我 


只希望或許哪天妳會看到


 


我们同病   妳的心情我能體會  但卻無法幫妳   只能在妳身邊陪妳


我也知道要妳看開   談何容易   尤其是宣判轉移的現在


想到一切都要重來  真的會頭皮發麻   手軟腳軟


可是  已經是事實了  還是得硬著頭皮走下去


 


或許有人會說  不是當事者體會不出那個痛


我想請妳如果願意


不妨到我的訂閱裡找幾個格友看看


BoBo   LKK鮮師   快樂天堂


看看她们的坦然面對   或許能給妳一些助力  


讓妳更勇敢的面對它   處理它


 


需要我時   就讓我的電話響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