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忙   不表示別人就不忙


 


你閒到時間不知道怎麼打發   不表示別人就沒事可做


 


忙與不忙  因人而異


什麼事都不做   當然就閒到抓蝨母相咬


整天窮忙瞎忙   忙到天昏地暗   也是大有人在


 


而我呢   我是有太多想做的事  


所以   我的時間永遠不夠用


因為貪心   所以每件都想完成


因為不急   所以一件一件慢慢來


所以永遠追著我的時間表跑


 


我確信我不是窮忙瞎忙   但我也說不出我在忙什麼


我只知道我每天都有要做的事   我也希望每天能如期完成當天的事


我不想拖到明天  明天還有明天的事


何況   明天   誰知道明天會怎樣   要怎樣


 


所以   請不要用很狐疑的眼光看我


掛著滿臉的問號問我


~~~妳倒底在忙什麼   有什麼好忙的~~~


我或許真的沒什麼好忙


但是我有好多想做的事


我不想浪費我的時間   我的生命


我只想每天過得充實   不要虛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