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已經睡到自然醒


 


刷好牙   洗好臉


 


看著被子  預備摺好它


 


怎麼下一分鐘


 


我又窩在被子裡了


 


 


是被子裡的餘溫   讓我離不開


 


還是無所事事   讓我沒有鬥志


 


還是   現在的我   了無牽掛  隨心所欲   自在過日子


 


隨心所欲   自在的日子  固然很好


 


但是


 


我會不會就此一路懶散下去呢


 


 


恐怖哦   懶散可不是我能接受的生活方式


 


不行  不行


 


 


明天起  一起床就得先摺好被子


 


 


因為   我不想懶散


 


可是   我很懶


 


摺好被   我就懶得打開它再窩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