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早上要到醫院看麻醉科門診, 應該是抗癌大戰要開打的宣告了吧? 到今天為止, 仍然是腦袋一片空白,該害怕嗎? 那似乎是一般的正常反應. 該鎮定嗎那? 又是大家希望的態度. 隱隱約約覺得自己都不是, 好像是不想理它, 反正一切交給醫生, 作一個最合作的病患就對了. 我目前能做的, 不就只有配合了嗎? 其他, 就靠醫生, 聽天命了.


為了關心我的好友(尤其是遠在美國的那兩位), 家人, 我會盡力在這塊園地發表我的進度, 心情, 讓大家放心. 而目前的進度就是, 明天(9/23)早上, 要看麻醉科 - 以我以往陪媽媽治療的經驗, 應該是告知麻醉風險吧. 然後是外科門診 - 應該是告知手術情形, 日期吧. 其他後續待門診結束才知道. 目前是很宿命的想法, 碰到了就處理呗, 不然怎麼辦? 它又不能自動消失. 還好有發現, 有那麼多人幫忙. 所以一定要加油, 要抗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