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個進度是 : 9/24早上, 再做個核磁共振的檢查, 再多確認一次是否其他地方還有隱匿者.  細心的醫院,按部就班的檢查, 讓我更加相信信任醫生就對了.


9/25早上再次門診, 了解核磁共振結果. 下午再安排個前哨淋巴結檢查後, 隨即辦理住院, 預備9/26開刀. 一切順利9/27就出院了. 所以, 親朋好友们, 看到這個流程, 應該知道, 雖然是乳癌, 但也沒想像中的可怕. 我想比較要克服的, 應該是後續的放療跟化療. 那是我自己必需去面對的, 不過有好友, 家人滿滿的祝福和加油, 我一定可以撐過治療期間的一切不適.


大家的加油, 我收下了, 謝謝啦! 再一次看到發表時, 就是我已朝向康復大道邁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