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病才發現, 原來自己人緣還不錯. 原來身邊充滿濃濃的親情, 友情, 甚至是自己沒想到的多.


我很臭屁, 沒話題, 聊不起來, 我頂多見面笑笑. 再不識相, 硬要跟我扯東扯西, 對不起 我保證給你一個超級大臭臉. 幹麼交際應酬? 煩吶! 沒耐性! 以往只是覺得還蠻聊得來, 沒想到一知道生病了, 有的傳簡訊加油, 有的上網找資料, 有的找同樣的病友來現身說法, 各種方式鼓勵, 加油, 化解未知的害怕. 長輩, 家人, 親戚的關心更不在話下.


原來, 有這麼多人在我身邊, 所以, 一定要加油!


原來, 有這麼多生病的人, 所以, 生病不可怕, 聽醫生的, 迎戰吧!


附帶一句,


原來, 有這麼多人家裡有生病的長輩要照顧, 所以, 要趕快好起來, 繼續陪媽媽.


所以,


大家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