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0/9)下午, 一口氣跑了三個門診.


 


神經外科門診---


 


決定裝置人工血管的日期10/17, 早上第一刀8:30. 開完刀, 裝好人工血管就可以回家, 很神奇吧! 護士小姐還警告我---一點都沒事, 妳到時候別哇哇叫, 很丟人哦! 醫生說, 妳別緊張. 不然, 到時我唱歌給妳聽好了. (結果是太好聽睡著了? 還是太難聽得裝睡?)


 


放射腫瘤科門診---


 


簡簡單單. 因為情況不錯. 真的不錯, 只切除腫瘤和一顆淋巴. 小小的傷口, 就像被小刀不小心割到. 當然, 因為切除手術, 所以部份神經受損, 拉扯感的不適也有. 但比起有人手臂水腫, 漲痛, 還要裝引流管引流血水, 還得復健. 我全部沒有, 行動自如, 那點不適跟別人比起來算什麼.  真的是諸天神佛庇佑, 諸親好友祝福念力加持.


 


最可怕的腫瘤內科門診---


 


因為妳還年輕(真的嗎? 好久沒聽到年輕兩個字了), 所以是常規療程. 每三星期化療一次, 共六次. 安排(10/22)住院打第一次化療. 在病房打, 然後觀察一晚, 隔天即可出院.  其實, 化療應該就像打點滴一樣吧. 可怕的是那些未知的副作用, 會吐到什麼程度? 食慾差到如何? 看到頭髮一大把, 一大把掉時,心裡的衝擊. 這些我的意志力應該可以應付. 是我的神經質, 我沒法控制, 我會整天神經兮兮, 擔心自己感染, 擔心自己白血球不夠, 擔心那些看不的這部份, 比較可怕. 不過, 我也預備從此要在醫院揚名了***有個神經質的病人,天天打電話諮詢***


 


總之, 希望好運繼續跟我走. 閉關前, 我得好好出去晃晃, 再來, 安全起見, 為了怕感染, 少說也得閉關半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