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 : 喂! 喂! 喂! 聽的到嗎? (這種出場通常就是詐騙集團)


應 : 聽的到啊, 你找誰?


詐 : 我是誰你聽不出來嗎? 我是你最要好的朋友啊! (我的朋友敢打無名電話就死定了)


應 : 你到底是誰? 聲音不對. (給你台階了, 快掛斷)


詐 : 我是你最要好的朋友, 我重感冒, 所以聲音不太一樣. (不知死活還硬柪)


應 : 又有什麼事? 你不是昨天才跟我通過電話嗎? (要玩是不是?)


詐 : 就是有事要找妳幫忙嘛!


應 : 什麼事? (閒著也是閒著, 看看你怎麼掰)


詐 : 就是不太方便, 你方便幫幫忙嗎? (說的還真優雅)


應 : 我自己也欠了一屁股, 昨天你打電話來, 我想你在美國, 遠水救不了近火, 所以才沒跟你提起.


       (要哭窮, 大家一起來)  


詐 : 真的不能幫忙嗎? (廢話! 白癡才幫你)


應 : 沒辦法, 不要浪費長途電話費, 趕快去找人想辦法吧! (快沒耐性了, 還不掛?)


詐 : 那我晚上再打給你. (總算知難而退了)


      ~~~通話結束~~~


      ~鈴~鈴~鈴~


手機迅速響起


詐 : 喂! (好可怕 ! ! ! 怎麼家裡電話, 手機號碼全都有? 他還知道多少我的資料?)


應 : 不是才掛斷怎麼又打來了? (還不死心嗎? 我就那麼好騙嗎?)


詐  :我已經回台灣了. (還真能接下去)


應 : 鬼扯 ! 昨天通話還在美國, 怎麼今天就到台灣了?


詐 : 就是沒辦法, 要處理嘛 ! 你真的不能幫忙嗎?


應 : 沒辦法! 你老公去年死掉遺產還不夠嗎? (完全沒耐性了, 觸你霉頭, 該知難而退了吧)


詐 : 就是不夠才要找妳幫忙啊! (真行! 完全不受影響, 還能再接再厲)


應 : 我也沒輒, 要不, 我欠的一百五十萬你先幫我解決再說吧.


詐 : 你怎麼花了那麼多? (嚇到了吧? 有人比你更會花)


應 : 我也不知道, 一出門隨便繞一圈, 三萬五萬就不見了. 不景氣, 哪裡知道一 下子就一百五十萬了, 你先幫我處理這一條再說吧. (大家一起哭窮吧)


詐 : 好吧, 那麼我去找別人試試吧. (真衰 ! 騙錢居然找到一個借錢的)


 


結論 :


詐騙集團實在夠利害< 百無禁忌, 再怎樣都能柪, 蒐集情資更是厲害, 可以去國安局了.


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