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喂? (蠻客氣的聲音)


喂! (因為沒有來電顯示, 口氣不佳)


你好! 我是110 XX組的楊警員. 這電話XXXXX是你的嗎? (廢話! 你打到我家的號碼, 難道會是你的嗎?)


是.


為什麼1月19日到1月23日時這支電話轉接到XXXXX手機上?


我怎麼知道? (是你說轉接, 又不是我, 當然不知道)


去死吧! (啪! 掛上電話)


豈有此裡! 怎麼? 沒照你們教戰手冊回答不行嗎?


一定得驚嚇萬分的回答~~~我沒轉接耶~~~怎麼了~~~


讓你繼續騙下去才可以嗎?


不跟你玩下去不行嗎?


莫名奇妙的詐騙集團  >=<


老是一大早九點鐘來請安, 已經很煩了, 今天居然一大早就給你觸霉頭.


有夠惡質! xx00xx


不給你騙不行嗎?


祝你早日被真正的110警員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