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過海盜船吧    一下高   一下低   高高低低   怎樣就晃不出那個幅度   最近的心情就是那樣   一下想   沒啥大變化   第二年的年度追蹤應該沒問題吧   一下想   不是有人說治療後的第二年是復發高峰期嗎   一下又想那些都只是數據嗎   沒有一定會怎樣的   等下又想   那上次的大腸鏡檢查不是沒啥不適嗎   可是又中槍   反正就是天天左也不是   右也不對   我常說自己不害怕   反正就只有媽媽一個牽掛   如果怎麼了   也還有姊姊弟弟會照顧媽媽   不牽掛就沒有擔心   不擔心就沒啥好害怕   可是我討厭等待的日子   是死是活   乾乾脆脆給個答案   要死有要死的做法   能活有能活的應對   等待的日子裡   我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我有好多計畫要做   可是我怕   怕計畫趕不上變化   萬一又中槍(我想我是被上次大腸事件嚇到了)   我的計畫是不是會被治療計畫延誤   乾脆啥都不做   等追蹤報告沒事了再說吧


 


搖擺不定的心情從9/13開始   終於到了今天早上   10:05報到   才想去上個廁所(緊張嘛)   然後回診間候診   沒想到小白已經出來叫人了   今天看診的是   跟我一樣胖胖的老大(他好可愛   他說他最不喜歡說肥   因為他屬豬   豬肥了就會被....   可愛吧)   跟老大講話絲豪沒有壓力   開頭第一句話   一定是   ~~~有哪裡不舒服嗎~~~    趕快申明   我是來看報告的    ~~~喔    抽血   沒問題    乳房攝影   沒問題   X光攝影   沒問題   上腹部超音波   沒問題   有點脂肪肝~~~   謝天謝地   又逃過一劫了


  


開始拿出預備的資料找麻煩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   乳癌病患有做這個    這個   這個檢查   我怎麼都沒做   什麼陰性   陽性我也不知道   怎麼有人是三陰性   又有人是三陽性   那我是什麼性   差別在哪裡~~~   老大看看我(我想他一定在想   這個歐巴桑一定有病   都治療兩年了   現在才來盧這個)   但還是很有耐心的說   ~~~這些以前都有做過了   網路上的檢查妳也有做   有些不屬於乳癌的檢查範圍   唉   妳们就愛上電腦亂查亂看   自己嚇自己   該做的檢查我们都會注意的~~~


接著是重點了


~~~老大   我们現在吃的抗荷爾蒙藥   泰莫西芬   聽說現在有種新藥   好像叫復乳納的   對不起   我不太清楚藥名   不過聽說停經後的乳癌患者   有人吃了兩年泰莫西芬   就要改吃這種藥   我需要改嗎   為什麼又有其他醫院是先吃該藥   然後再吃泰莫西芬~~~


小白先插話了   ~~~所以說每 個醫院療法不會相同嘛~~~


老大的回答是   ~~~那是新藥   泰莫西芬是老藥   老藥的意思也就是說它是最安全的藥   新藥或許目前看起來很有效   可是五年   十年後可能又發現它的不適用   所以妳還是吃五年的泰莫西芬吧   至於有些醫院因為吃該藥容易骨質疏鬆   再吃某些藥補足   我不喜歡此種療法   我们還是採取最安全的療法~~~


 


謝謝老大   我決定   還是過原來的生活方式  甲乎飽飽   裝乎槌搥   腦袋空空   輕鬆過日子吧  


真好   我又可以混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