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房超音波檢查日


不想想也不想記   這是第幾次了


反正日子一樣過   依著醫院的行事   該出現的日子就出場


雖說也一兩年了   情緒起伏依舊  


只是


不知是麻痺了   還是累了 


彷彿被掏空的軀殼   魂似乎飛出體外


怕不怕好像都跟我無關   好像站在一旁冷眼旁觀別人


可是這明明是我的身體   我的檢查


為什麼好像事不關己


我不怕了嗎   真的超脫了嗎


怕還是怕   可是我不知道我該怕什麼   在怕什麼


怕未知的轉移   復發嗎


怕也沒用  


它要來   不會因為你的怕就不來


它不來   那有什麼好怕


明明知道這樣


為什麼每次檢查前後就要老戲重演   再一次糾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