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度年度追蹤


9/5   鮭魚迴游的日子  9/15 判決日


三年了  痲痺了 ?   習慣了 ?  還是  適應了 ?


沒有怕  沒有睡不著  沒七上八下  沒坐立不安


日子平常一般過


可  就是什麼都提不起勁


搞什麼 ?   又沒哪裡不舒服 


年年如此檢查   應該早就司空見慣了  


那   心底的那塊是在陰鬱什麼


偏偏   9/5還沒到   檢查還沒做   就接到晴天霹靂 - 醫院來電


不誇張   自從上次超音波驚魂   現在只要接到醫院電話


第一時間一定是頭皮發麻   根本不會想到


檢查還沒做啊


原來是放腫老大有事   改9/22門診再宣判


那   就只能再......一個星期囉


不過


一年一次的婦科門診   骨盆腔超音波已經排妥9/15了   不想延期   不想再排時間


 


就照原訂   9/15一大早先照骨盆腔超音波   然後跟著門診看報告


反正我現在時間很多   9/22再回來看乳房攝影   一般攝影  肝膽超音波和生化抽血的年度追蹤報告吧


進了婦科診間   老大劈頭就說   超音波檢查很好   沒事  


懷著一絲僥倖的心  


~~~老大   那我其它的報告呢   你可以幫我看嗎   不然   我還要等9/22才看得到ㄋㄟ


為什麼懷著僥倖的心   因為之前小白已經給我打槍了


~~~婦科老大只看婦科報告   其它的得回原來門診看


哇哩咧   小白   妳真不懂我的心   報告就在電腦裡   妳讓我還再等七天   好狠喔


幸好   仁心仁術的婦科老大


~~~七天的等待不舒服齁   沒關係   我幫妳看


      很好   都沒問題   妳可以放心了 


      只是乳房攝影有個地方不對稱  ????


      建議再做個乳房超音波


~~~老大   超音波今年三月有做過耶


~~~那就沒事了   放心


出了診間   先給家人和姐妹淘傳簡訊


         ~~~歐趴   又可以混一年了~~~


其實呢   心裡還蠻心虛的   總覺得那個~不對稱~會不會最後蹦出來   澆我一頭冷水


 


9/19   之前因為下肢水腫   腫內老大怕因為化療藥物引起   建議看心臟科   心臟老大也合併此次追蹤多開幾項血液檢查  


所以囉   心臟科門診   再看一次報告  


不死心的我   如法泡製   再跟心臟老大盧看其它報告  


雖然答案一樣   多疑的我   還是決定聽到放腫老大親口說出才放心


 


總算到了9/22


放腫老大一見到我


~~~來看報告齁   我看看   很好   都沒問題


~~~老大   其實上星期婦科老大有幫我看過報告了  他說有個什麼~不對稱~(?)  建議做超音波耶


~~~妳上次不是有做切片嗎   做過切片本來就會不對稱   沒事


有聽沒有懂   可是我聽懂   沒事   沒事   沒事


那就真的沒事了


放腫老大又說


~~~妳乳癌的問題會越來越少   我幫妳增加一位內科老大一起看


~~~為什麼多一個內科   是我那方面有問題嗎


~~~原本是一般外科   腫瘤內科和放射腫瘤科三個醫師輪流看診


        因為妳乳癌的問題會越來越少  而醫生们又要接診新病人   怕門診掛號不易  有問題時照看不


        方便   所以多一位內科醫師輪流


 


問題會越來越少   多一個老大照料   再加上心臟老大說心電圖   心臟超音波   抽血都沒問題


我這隻迴游的鮭魚   這次的迴游應該是算得上~~~成功~~~了吧


萬歲   祝福我自己   也祝福所有迴游的鮭魚


大家迴游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