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開刀房開刀的人   有些人會擔心


~~~   我會不會一進去就出不來了 ? ~~~


 


要麻醉時   也有人會害怕


~~~  我會不會一麻醉就永遠醒不過來了 ? ~~~


 


超級無聊的我


居然會在   睡覺前   想到


~~~   我會不會一睡著就不會醒了 ? ~~~


 


其實   不會醒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想著幹嘛  


 


我是不是太無聊了  ?   神智不清   想些有的沒的  


還是   你也會跟我一樣  


一樣窮極無聊  


吃飽撐著


沒事找事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