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  早上起床   全身酸痛   骨頭痛   肌肉痛   胃跟腸也不舒服   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反正就是個"燥"   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倒頭往床上一躺   不舒服歸不舒服   居然睡著了   生病以來   我可是沒再有這種倒頭就睡的好功力了  


 


朦朦中被姊姊的電話吵醒


妳在幹嘛


睡覺


怎麼了   妳是從不睡午覺的人


不舒服   別吵我   我要睡覺


睡覺可以   等下醫生有看診時要去看看  再跟我講結果


好啦   好啦   我要睡覺   晚上五點有看診我再去啦


 


再睡


朦朦中   電話又來了


這次是弟弟


妳怎麼了   哪裡不舒服   有沒有去找醫生   不舒服要講啊  


我要睡覺啦   晚上我會去找醫生啦   再說啦


 


我要睡覺   難得能倒頭就睡   吵醒再睡   多久沒這種美麗時刻了


 


迷迷糊糊醒來   五點十五了   家醫老大開始看診了


出門吧


 


進了家醫老大診所


老大   我全身不舒服   尤其腹部   一整圈都酸酸痛痛


老大敲敲我的肚子   問問有沒有拉肚子   然後拿起聽筒聽聽心臟  


聽筒靠近時   老大就說了   ~~~妳發燒了~~~


額溫槍一掃   37.5度   妳發燒了   應該是被感染流感


發燒又肚子不舒服   也有可能肝   膽   胰臟發炎


拿藥回去吃   要注意尿液顏色   如果是茶色要趕快回來找我


 


11/19   因為怕週日老大不看診   雖然藥沒吃完   還是再去見見家醫老大


一進門   先自首


燒退了   當天晚上有到38度   但隔天早上就退了   全身也不痛了   尿液沒有茶色顯現


可是因為有發燒   我很怕發燒   所以我又來了


老大回答


妳怕發燒   我比妳更怕   妳每次發燒就出怪病  


說的也是   家醫老大看了我家成員一二十年了


我一向是健康寶寶   頭好壯壯


第一次發燒   燒出個肝膿瘍    住了兩星期院   肝膽老大說   再晚兩天就醫    我就敗血掛掉了


第二次發燒   燒出暈眩症   一躺一星期起不了床


幸好第三次    到目前為止    風平浪靜   沒啥怪病發生   想來發燒魔咒已除


 


這次發燒   燒出我的幸運   有個好醫生   很小心的注意我的健康   燒出我的幸福   姊弟都很關心我這個獨居老人   不會煮飯的弟弟還一早去便利商店拎稀飯回來給我吃   這次發燒   沒來由的燒   或許是老天爺要讓我知道   我擁有這麼多關心和幸福吧


發燒魔咒應該會從此消聲匿跡了   我的幸福打跑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