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嫗我呢  一向自認勤儉持家  也深俱魔羯的現實實際


最近  就上個星期  居然得了~~失心瘋~~   出個門  口袋裡的摳摳就急著往外衝


害我活生生成了美國總統   歐巴馬  又稱黑白馬  活脫脫變成斑馬一隻


 


話說  上星期一  一大早八點十五的班機   跟外甥女去香港迪士尼渡假


想說   那麼早  還有迪士尼也沒老人家有興趣的東西  想來三天假期也跟以往一樣  空手去空手回


誰知一下飛機  外甥女硬是把握時間帶我去坐昂坪纜車


這下有了一號瞎拼品   ~~~心經掛軸~~~  一個



 



質感不錯吧


 


隔天  再把我拖去海港城


又誕生了瞎拼二號   ~~~筆~~~  兩枝



 



包裝不錯   價錢當然也不錯囉


 


回來後呢   去兩廳院觀賞雲門舞集  在等開演時   腳又不自主的往三卡寶移動


三號瞎拼品報到   ~~~吉祥如意錫畫~~~



 



 


週日   姊姊邀我去幫她看一個她看了好幾回的包   因為我一向很會澆她冷水  找我去呢  就是要幫姊姊踩剎車  斷了想買的念頭  結果啊


兩隻斑馬  不但姊姊買了那個包  我的摳摳又變節跑到別人家裡去了


 


不拎  不拎的貓熊鑰匙圈 



 


和那個莫名其妙的手拿包



 


老天  老人家我是怎麼了   真的失心瘋不成   我是從不瞎拼的   這星期是怎麼了  姊姊說我物極必反   什麼都不買  怎麼促進經濟流通 


 


我不管啦  那是中華民國總統的事  我不要做美國總統啦   我不要做斑馬啦 


 


引以為戒   下不為例   切記   切記


 


 


我不要做歐巴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