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超嘔的一天


為什麼今天才發作


因為昨天格子也湊熱鬧造反 


硬是無法轉換成文字  不管我用盡方法


關機  再開機  跳出   再跳入   不動如山 


不轉換就是不轉換 


即使Fb  Msn都可以  只要到了格子


它就很堅持  即使顯現是中文  打出來就是英文


害我一肚子鳥氣   拖到今天   所剩無幾


 


話說昨天  錢包裡只剩兩百大洋  想想  乾脆順便去匯春酒費用跟領點零花外帶補登存摺


一進銀行   值星的客服行員馬上靠過來


請問要辦什麼業務


領錢


好   我幫妳填寫單子  妳把存摺給我


(有些不爽   我是有那麼老嗎   還是一副不識字的模樣)


謝謝  不用  你们銀行不是不能幫客戶填寫嗎


(照規定不是不識字或很老很老無法填寫  才可以要求行員幫忙嗎  是要求喔)


沒關係  只要妳自己蓋章就好了


 


正當我把存摺拿出來要看帳號填寫時


叮咚  我抽的號碼到了


只見熱情的行員一把抓住我的存摺和還沒寫的取款條衝到櫃台


趁他跟櫃內行員說我要領錢時  一把搶回我的存摺   取款條


(你堅持要服務   老太太我就是不要   我就要自己來  不行嗎)


櫃內行員見我臨櫃還在填   順口問句  有帶印章來嗎


(廢話  領錢沒帶印章   你们給錢嗎   當我是第一次領錢的歐巴桑嗎)


邊寫邊拿出印盒  想說填好再蓋


突然   旁邊伸出一隻手   迅速拿走我的印盒  打開取出印章  按按印泥   蓋上我寫的取款條


(阿不是說要我自己蓋章嗎  你是在搶蓋什麼  我取款條都還沒寫好ㄋㄟ)


 


結論是  我有那麼老嗎  還是我是一副村野愚婦不識字的拙相


我又沒有髪蒼蒼   視茫茫   還戴付眼鏡   多少應該還算識字吧


 


出了銀行門   越想越嘔   氣不過   拿出手機  想在臉書上吐吐這口怨氣


坐在公車上  左搖右晃  好不容易寫完  


一按   全沒了  


搞什麼   臉書也跟我唱反調


沒關係   我還是有出氣管道   回家上網寫格子


 


結果  格子湊一腳  硬是不給寫  讓我一次嘔個夠


 


不過  我是很堅持的  昨天不能寫  今天再接再厲 


昨天的嘔   睡一覺   全還它了   今天可是諸事順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