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   繼續   都寫到花蓮了   總得再寫回台北吧   再說   也不能被個懶字打敗呀   再接再歷


話說   老天爺可能為了鼓勵我一個人出門    要提高我的興緻   出門前兩天一直怕天氣不好   不會千里迢迢到了花蓮    真的窩在房間裡吧   雖然說要去放鬆   但是要睡覺   睡飯店跟睡家裡好像沒啥差別啊


幸好   老天爺給了我整個假期的好天氣   第一天的好天氣讓我看到睽違已久的北部濱海


  


讓我親近了美麗的七星潭 


 


坐在海邊和朋友閒聊   什麼叫愜意   就是那時的感覺   徐徐的海風   太陽很溫暖但不大   曬起來很舒服   如果不是考慮飯店接送時間   真不想離開


第二天的清晨   不到七點就起床了   奇怪   在台北不是不賴到九點不起來的嗎   大概是花蓮的好山好水讓我捨不得離開   捨不得浪費時間睡覺  


乾脆再出去園區逛逛  


 



再往角落走走   突然發現圍牆外白雲罩頂的那一片山脈是   從小課本常出現的~~~中央山脈~~~ 


 


 


天啊   我真的是城市姥   居然長到五十幾歲才看到它   年輕時走過中橫健行   好像跟它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知道是否有人跟我一樣俗   還是把它拍下來吧


其實再來就沒啥精彩了   出門嘛   再下來就是~~~~~ㄡ咪丫ㄍㄟ~~~~了


就是禮物   伴手禮嘛   到花蓮   花蓮薯   蔴糬是必買的   種類那麼多   包餡的   手工的    甜的   鹹的   什麼曾記   什麼阿美   通通買   不過這次比較客氣了   一種一包   再加上剝皮辣椒   陀螺餅   出門時的一個小提袋   已經變成四大袋了   算我聰明   小提袋內可是夾帶了好幾個購物袋


拎了這麼多是不可能再去逛市區了   雖然是兩點半的火車   還是乖乖去月臺等吧   結果呢   是火車等我哦   因為那班太魯閣號花蓮是起站   所以它早在那裡等候了   這下沒人   我就可以好好拍一下


  



太魯閣號很快   兩小時就到台北了   有人說它比較晃   好像也還好   整個車箱的人睡得東倒西歪   應該還好吧   一路到了瑞芳   窗外才開始霧朦朦   有點冷   帶去的背心這才用上   到了台北    東西太多沒法扛到捷運站   直接到地下樓層計程車排班處   多敗一筆吧   搭小黃回家   車外的毛毛細雨跟我毫不相甘   我已經玩回來了   帶著花蓮的好山好水   燦爛陽光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