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好久, 沒來叨叨唸唸了, 有些對不起關心的親朋好友.


其實, 是心情不是很好, 情緒有些低落, 提不起勁上來囉唆. 那裡知道, 一晃眼, 居然過了好幾個月,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實在不夠用.


打從第三次化療做完, 我就沒前兩次好命了, 做完化療回來的那一整個星期,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累~~~, 然後呢, 就是看著豆乾, 豆腐, 豆漿, 我還要吃多久?


到了第五次化療, 更慘, 做完化療後十天, 天天早上的鬧鐘, 是那一陣噁心, 翻開棉被, 衝到浴室, 一陣乾嘔. 因為根本尚未進食, 當然是吐一堆酸水. 奇怪? 止吐藥我也乖乖的照時間吃, 還廣納前輩經驗, 自費買長效止吐藥加強, 怎麼還是不配合?


第六次化療更離譜, 還沒開始化療, 那陣噁心已經一陣一陣湧上來了, 等不及打化療前的止吐針, 先吃只吐藥再說, 免得邊吐邊打化療.


終於2月7日如期打完第六次化療. 想到之前為了怕白血球不夠, 天天狠命的塞進那些蛋, 豆乾, 豆腐還有那一瓶又一瓶的豆漿, 我想我應該會有好一陣子再也不敢碰它們了吧!


不過, 感謝諸天神佛庇佑, 諸親好友鼓勵, 加持, 我熬過十八週六次的化學治療了. 謝謝大家! 我畢業了!


3月4日要開始修下一個學分---放射線治療---了, 請繼續幫我打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