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躺在床上, 一點睡意也沒有, 只好死盯著天花板發呆. 突然想到, 還真嘔 ! 這輩子活到現在, 已經是過半百老嫗了, 怎麼好像沒有一個人對我說過 "我愛妳"  ? 一大堆的人, 老老少少, 男男女女, 我真的知道你(妳)們愛我, 可是, 怎麼就沒人說過 ? 想想, 台灣人真的很ㄍㄧㄥ, 打死不說這三個字. 其實會說別人, 自己也是, 老爸在的時候難道不愛老爸嗎 ? 當然愛, 還很愛, 也沒對老爸說句 "老爸, 我愛你" .一直到現在, 媽媽沒生病前, 我也知道想說要趁早說, 可是我也還是沒說. 現在媽媽生病了, 即使對她說, 她也不知道了. 現在我會早上起床, 親親她, 睡前道晚安, 再親親她, 還是沒對她說 "媽媽, 我愛妳" . 不是說想做什麼, 想說什麼都要趁早嗎 ? 我已經學會感謝要趁早表達, 不要留在心裡, 為什麼表達愛的話語仍然說不出口 ? 還有更奇怪的是, 還有人跟我說, 妳這樣親妳媽媽, 好肉麻 ! 妳媽是沒法表達, 要不然, 早跳起來跑的無影無蹤了.


~~~~~我愛你~~~~~


這三個字,


套句阿扁的話-------------******有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