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三十壯年女子   跨過四十中年婦人   邁入五十半百老嫗   轉眼離六十花甲已近   可是這都是報章媒體寫的   哪個女人肯接受   會承認這些名詞   講了半天   好像看到一個垂垂老矣的女人   斑白的頭髮   破暗大褂穿在身上   坐在門口的椅子等孫子


恐怖哦   我雖然五十好幾了   我可不要這樣   我的外表或許有五十   內心可還是三   四十    可以腦袋五十   不是五十的古板   是五十的智慧   心態四十   衝勁三十   即使現在體力五十   我也不承認我老


什麼半百老嫗   那是我用以自嘲   我可不承認我是老嫗   我還活蹦亂跳呢   說不定四十好幾的都還沒有我的活力   之所以成為老嫗只不過是那個數字的原故   我從不覺得自己已經五十好幾了   我不會把自己的年齡停在永遠的二十五   但會留在恆久的四十   所以我是不老老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