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傾盆大雨的日子   PO個有陽光   海浪場景的笑話吧


 


巡警在海邊抓到一個偷捕龍蝦的男子


巡警   :   你沒有申請批准   擅自捕抓龍蝦   違反漁獵法是要罰款懲戒的


男子   :   你是什麼意思   我可沒有犯法   這兩隻龍蝦是我的寵物   我只是帶牠们出來散步


巡警   :   一派胡言


男子   :   是真的啦   牠们超喜歡衝進海裡暢泳   但是   只要我一吹口哨   牠们馬上會回到我的身邊


巡警   :   這我倒要瞧瞧


 


於是男子把兩隻龍蝦拋到海浪裡


 


巡警   :   好   看你怎麼吹口哨把寵物龍蝦喚回來


男子瞬間反問   :


~~~龍蝦?   什麼龍蝦?~~~


巡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