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笑話了   小兔兒在抗議   看在她最近事情比較多   比較忙的份上   就偷兩篇逗逗她   讓她抒緩一下吧


 


這是自由時報偷來的   該沒版權問題吧   我沒靠這賺錢   還替它打廣告   應該沒事啦   管它呢


 


 


有一天   有位計程車司機擦撞到一位老杯杯   當然就在路邊吵了起來


 


司機   :   我的駕駛技術是一流的


              我有十多年的駕駛經驗呢


              所以一定是你走路不小心啦


老杯杯   :   跟我比經驗 ?


                 我走路走了六十多年了


                 這還是第一次被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