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        後~~~~~


 


至今   還會不時回身尋你


忘了你已離去   然後


就這樣靜靜地停頓片刻


讓疼痛緩慢襲來


想著   原本有什麼話要對你說


如果你還在


(如果你還在  我要對你說些什麼?)


 


別後   別後


誰能思無悔   誰能歌無憂


儘管這一切都非我所能左右


一生再長一生再久   現在才明白


也不過就是一次匆忙的停留


 


從此只有寂寞前來與我偕行


只是很想告訴你


所幸   你的青春你的跋涉你的夢


還居留在我的深心


 


買了本新書  順手翻開的那一頁   居然就是它   ~~~別   後~~~


是不是爸爸和媽媽藉此告訴我


一生再長一生再久   也不過是一次匆忙的停留


 



所幸


爸媽還居留在我的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