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要離開了  


雖然   當初是為了與你们多相處   多了解  


可是   熬了這麼久  


我發現   真的不適合  


雖然我每天很努力的想融入  


但是   我失敗了  


所以   我要說掰掰了


 


我幹嘛虐待自己  


不理會   覺得過意不去  


理會嘛   我又看的霧煞煞


總覺得自己在幹啥   ????????


沒有獲得   只有失去我寶貴的時間


 


都怪你们啦   拋棄部落格   全變節了  


害我只好到那個~~~非屬不可~~~去找你们


可是


再下去


我天天上~~~非屬不可~~~去找你们


我會花轟   最後可能~~~非屬不可~~~


 


所以


我決定了


我要回來我的部落格過日子


我不要~~~非屬不可~~~啦


 


朋友们   對不起啦


這次換你们來找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