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妳们一個個搬了家  為了不想失聯  再恐懼  再遲疑  還是咬著牙  試著打包行李拖運

先是怕不知會被我打包到哪裡  會不會就打包到一個我找不到的秘境

經過饅頭  小兔的鼓勵  戰戰兢兢  還好  總算打包好了  也存在我找的到的地方了

 

再來  就是搬家了  饅頭把一切流程都教我了  我也照做了  剩下的就是  等  等  等

 

左等右等  怎麼就等不到通知可以搬家

小兔幫我找了個搬家公司  人家都很快就搬好了 

我怎麼又等不到通知入宅

 

心灰意冷  放棄吧  反正新家已有了  舊家具來不了  就再慢慢重新裝璜好了

 

幸好有饅頭的積極和鍥而不捨 

再從頭來一切

這次很快了  不到30分鐘  大功告成

新家有舊家具了

 

幸好有妳们  不然我可能放棄了  不搬了  讓回憶存心裡了

為了妳们  硬著頭皮搬  有了妳们的督促  回憶回來了 

交心的園地依然存在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