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部落格起因是媽媽的病  我想寫下一路幫助我的貴人  醫生  護士  朋友

 

92年媽媽開始就醫  95年病況邁入平穩  陪伴之餘  終於有空接觸電腦  於是95年正是開格

起初只是偶而寫寫一些心情  感謝

沒想到  97年輪到我需要貴人相助  也真的有很多貴人一路支持至今

也因為97年的那場震撼  讓我認識一群好姐妹  陪我度過那場震憾  陪我度過失去媽媽的時光

 

五年了  大家陸陸續續回歸正常生活了

希望藉由雅虎的關閉  搬到痞客  重新開始

互動少一點關於那場震憾  多一點大家的快樂人生

珍惜彼此和現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海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